念一首岑诗

[喜懒]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

主 喜懒 tag 副 沸美 tag   ٩(๑> ₃ <)۶


小甜饼一个啦!


高冷双标喜会长x可爱迟钝懒社


一个温暖的午后 刚刚参加完聚会的小羊们正叙旧又重塑回忆美好的时光 春天很安静


“ 老规矩!来不来? !”沸羊羊草率的打破了这份宁静 众人无奈的笑了笑


“ 来啊!不怕你!”大家相视而笑


“算了吧不好玩”


“喜羊羊~玩吧玩吧玩吧!”懒羊羊可怜巴巴的望着喜羊羊 


“真是败给你了...”喜羊羊面上带了几分红晕悄悄的嘀咕着

桌子上的果汁瓶转了又转 最后慢慢的指向了沸羊羊那古铜色的皮肤中央


“自作孽~不可活~”懒羊羊略带嘲讽的说

沸羊羊快速度的回怼着 “懒羊羊你都当社长了怎么还这么...!!”


“啊啊啊啊喜羊羊救我!”

 

“好啦~”19岁的少年声音好似一掠春风十里 得意洋洋 他们坐在近窗边的靠椅上 阳光正好 微风不燥 春光洒在他淡蓝色的眸子上


“喜羊羊!他都17岁了!你怎么还....”


“沸羊羊 19岁的你还是这么暴脾气啊” 喜羊羊只说了这一句话  躲在他身后的小羊做了个鬼脸 贱兮兮的嘲笑着 


兴许是察觉到他的小羊又调皮了 他默默的叹了口气 虽然现在还不是他的...


树叶沙沙作响 这是独属于少年的偏爱和例外


桌子晃了晃  “唉唉唉跑题了!”美羊羊勾了勾唇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被自己喜欢的人问问题真是一种艰熬 刚刚气的

发绿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 他看着少女入了神


“唉 ?  !”


他回了神 “奥奥!真心话吧...”


“喜欢的小羊在不在现场啊 ?”


“我.......在”   湖面上泛起淡淡的涟漪 

美羊羊好似想看透什么 但没看明白 只好像发现了少年哪里不太对


“紧张什么啊!我会吃了你吗!”看似责怪 实则是溢出的爱意


沸羊羊笑了 可是对面少女的笑才是春天的美好


暖阳窸窸窣窣洒下 这是19岁的少年的炙热而单纯的爱


“来来来!”

“哈哈哈懒羊羊你也有这一天!”

“切切切 大冒险!谁怕谁啊...谁问!? ”

“我我我!”美羊羊抢先到

“面向在坐你最喜欢的小羊叫出他的名字并给他一个大大的抱抱!”

............

他会选我吗

................

他喜欢的小羊不是我怎么办


“喜羊羊!!”

..........什么 我吗!

先是名字   后来就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再后来.....外面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 春雨在树叶间走向了春天的旋律

春雨在窗户外敲醒了少年的念想 少年的心有了温度 

“懒羊羊  谢谢你”

“喜羊羊 朋友不需要说谢谢 这是你告诉我的    ”

“好 ”    

明明只是一个拥抱……


雨滴落在窗边 这是独属于17岁少年的坚定


“喜羊羊 其实我....”

“别说话 我也是 我真正的勇士”




                                             


END.






彩蛋:喜羊羊同懒羊羊双向奔赴的日记( •̀ᴗ•́ )






评论(18)

热度(36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