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一首岑诗

[喜懒] 就算一万遍

岑诗登场!哈哈(๑> ₃ <)

懒羊羊第一视角 轮回梗


食用愉快 不喜左上角谢谢配合


0.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身边有个人很熟悉

就是那种味道,说不出来,我不知道他是谁

为了平静平静自己的内心,我听了经纪人的话,接下了一部叫「青春环游日」的恋综。


1.

我一大早起床换好衣服,揉了揉惺忪的眼,就被司机师傅拉到了剧组。

走进大厅,其实我有些近视,只看见沙发上坐着一个肤色白皙,眼眸闪烁的人。

好熟悉,又是那种感觉

「你好啊」对方先出了声,我缓过神 他长的真好看,眼睛和天一样蓝,笑起来也温柔

「你好啊,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喜羊羊,很高兴再次...」

他明显的愣了愣,又好似想起什么似的自嘲的笑了笑,改了口

「我叫喜羊羊,很高兴遇见你」

我只当他说错了,但是遍种熟悉感涌上心头,不知为何我声音颤抖的告诉他我的名字

「我叫懒羊羊...」

半晌,他也微微颤抖的发声

「我知道...」

.............

眸子也不知怎么好似蓄满了泪水


2.

我是被开门声拉回来的,开门的是一个长相甜甜的女孩子,只不过手里没有行李箱,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在后面那个黑皮男生那里。

我们没多久就成了朋友,但是...

三个男生啊...我知道了,导演是想看修罗场

但是我倒是没什么兴趣,我只是个来度假的


3.

「青春环游日」已经开始播出两周了

美羊羊经常打趣我们,说她会占卜,她给我和喜羊羊算了一下,笑嘻嘻的说:

「缘深 缘深~」

这些话我没放在心上,打打闹闹罢了

现在局势很明显,黑皮男生喜欢美羊羊

倒是我和喜羊羊没什么感情波澜

果真如我所想,

节目组坐不住了,说要招新嘉宾。

无所谓啊,再来一个我照样没兴趣。

但是,喜羊羊呢

不是.....我管他干吗?


4.

那种感觉还是没在我心里消失

没事儿,今天下午就出去游玩了!

...........

不是?!怎么哪里都有占卜啊!? 他们那对小情侣先来,后来那沸羊羊和我说什么他和美羊羊有一世情缘,然后乐此不彼的笑我一番.... 无聊!恋爱使人落后

沸羊羊看了看喜羊羊腰间的挂饰,便觉得眼熟 问我有没有一个和他差不多的,他这一问,我从口袋里掏出另一半。

这是小时候疯疯癫癫的女人给我的,她念叨这挂饰认主就是我,随后便匆匆离去.....


5.

节目组安排「灵魂伴侣」搭档 可以自选

他问我:「懒羊羊 你愿意当我的……」

他话没说完

地震了 但我和喜羊羊陷入了几世回忆


第一世 _

他是太子,我却是小妾的孩子

明明有专门的先生,但他却偏偏乐意去大学堂

他的天赋极高,有那种与生俱来的傲骨之气

但是我却一心向往自由,天天逃学堂

那次偷偷去御膳房,和他撞了个满怀

兴许是做贼心虚,我不敢盯着他的眼睛,鼓起勇气定睛一看.......

宫中就出现了五阿哥带坏太子去御膳房偷窃的一门说法

喂!谁叫我出生卑微,连太子都没见过,把他当成了同僚

那太子是对我说

他叫喜羊羊

但是他也没说自己这么牛逼啊!!


后来我又天天溜出去玩,可是我无论怎样逃,可是就是都被他逮个正着....

就这样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可是我们都长大了,父皇给他说了一门亲事

........

他那么优秀,样貌出众,才艺精通,品学兼优

                  

我配不上他


他大婚那日,在城头弹的那首曲子

是说好一生只给我一个人弹的....


喜羊羊  你食言了


6.

第一世的画面消散,取而代之的是新的章节


第二世_

这次我们门当户对,我是千金大小姐,他命依旧很好,成了大少爷。

我爹地说,女孩子要少读书少看报,这意思很明显,就是让我成为一个花瓶,成为别人的附属品。

可我反骨 于是我借着相亲这次机会,飞奔到了图书馆。

命运线总是这么相似相融,两人同时吐槽书的老套,两人对望很久,望着对方的眼睛愣神。


之后,我们总是不约而同的来到图书馆

我觉得有他在,很安心,很舒服

我们是什么关系 ? 知己吗?



一年后他白纸黑字工整的写下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我们说好了,婚礼定在6.26日 我的生辰

婚礼前一天,我穿上了婚纱,他抱着我很开心很开心。



可惜 我没等到那一天......



7.

我死了

我只能听着耳边他的哭声

冰凉的泪水打湿了我的面颊 我无能为力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一世我们明明门当户对 接受世俗的肯定 还会是这样的结局


我最后闭上眼


懒羊羊 你失约了


8.

我醒了 面前是白花花的医院

一摸脸 湿的 不成样子


心里的滋味难以承受 鼻腔里混杂着消毒水的味道 一派荒唐



                 这里说一下如果继续看下去是刀子和有些开放的结局哟 如果想吃糖的话 彩蛋冲冲冲粮票就可以啦!!!!!


结局1

医生来了 她告诉我 喜羊羊要死了 他想见我最后一面


原来地震发生时 他疯了一般挡在我前面 替我挡住了大部分伤害


如今

我也只能无力的坐在床边

「懒羊羊 别哭」


我只得回答他那个没来得及问出口的话

「我愿意」


「就算再来一万次」


「我也愿意……」



次日热搜

爆  当红影帝喜羊羊身亡

而热搜第二条则是

爆 爆火歌手昨日家中殉情


「没关系喜羊羊 我们的路还长着呢……」


END




难得写刀子哈哈 当然了 甜的在彩蛋啦

拜拜我们下次见哈哈当然谢谢支持







          



评论(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